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首頁 特色簡介

              耀荃企業有限公司以專業、服務、誠信為根基,提供完整的安全性監控產品的解決方案。隨著在這一領域積累的經驗,我們堅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以及出色的客戶服務。我們不斷努力推出了新的創新設計,使產品線更具競爭力。

         我們提供廣泛的產品線,從車用攝影機、家用攝影機、DVRNVR IP攝影機, CMS軟件,提供多元化服務解決方案給客戶。近年來,更代理具有特色的智慧監控軟體系統設備,整合第三方AI智能影像分析軟體,網路光纖通訊傳輸、人臉辨識門禁整合、智慧便是通關機、車牌辨識停車管理收費、PLC燈號管制及人員車輛技術監控等相關網路影像監控分析整合開發服務。我們還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靈活的OEM解決方案。定制的包裝,提供優良的售後服務及完整的產品保障。

         至於市場的管理,我們所經營的客戶作為長期合作夥伴,會支持客戶研討會和市場動向以增加當地的銷售與推廣。我們相信,我們的成功和增長將會形成客戶的成功和成長。我們為客戶提供的不只是一個產品,而是一個可靠和可信任的解決方案。

         今後,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我們在設計新產品,新的創新技術。我們相信,在我們努力奮鬥之下將會達成此目標。